Tuesday, November 23, 2010

又一次苟且偷生


昨晚出了barred list,
每天担惊受怕的,
因为我的出席率真的是“多"到恐怖,
不过看完后,
呼~终于可以松一口气~
没中到我名,
首先我要感谢我的老豆老母,
谢谢你们的资金~
还有制作公司,幕后工作人员,
还有我不去上课时帮我签名的同学,
当然还有ponteng俱乐部的会员,
还有我背后的女人谢怀恩,
骂我ponteng的时候我还跟你笑,
辛苦你啦哈哈~

我这个Sem都好像在度假,
website的lecture去过一次,
pm也是去考试罢了,
两个assignment都是跟一班刚认识新朋友做,
真是不打不相识~
paiseh我好像又乱用谚语..
图片那个恶魔蛮像我,
瘦瘦的哈哈!!
-END-

2 comments:

Joey Jy said...

LOL~~ anyway congrate that ur name is not in the black list XD

Chloe可洛伊 said...

== behind de woman .. wad wor.. =.=
u noe thn good la ! heng , scold u stil hehehehe there zz