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August 9, 2012

月亮

从小就爱看月亮,
宁静的看着月亮很舒服,
月亮跟黑色的天空衬托到很迷人,
我会发呆的欣赏着,
望着望着头脑会回想着最近发生的事物,
顺利的,烦恼的,开心的,迷惑的..
我记得小时候幼稚园时候,
老爸载我去学校,
我会在车上看着月亮,
早上六点的月亮让我回想的,
是等下老师会不会骂我,
今天会遇到好事情吗?
祈祷着月亮希望可以带我好运..(我真的这样想的=.=)

到了中学,我还有这个习惯,
不过祈祷的时间长了,
烦恼多了,明天发生的东西变数很大了,
开始面对人际关系的问题,
到了form6开始自己驾车去学校,
没什么时间停留在月亮..(等下车祸=.=)
开始觉得很多东西都不用去烦的,
人做到那么辛苦做么?
有几多开心就用掉它,
明天的快乐已经分好了,
不需要省着用的,
对自己好一点,
人就乐观了

到现在大学离乡别井,
半夜熬夜不睡觉时候看着月亮,
很感触,月亮还是跟我幼稚园看到的时候一模一样,
就连亮度都没变,
可是本身和身边的事物都已经不在一样,
然后我会叹一下气,
因为我好像听到月亮跟我说:
huh?你还是一事无成啊?
我在你幼稚园时不是劝了你吗?
做么不听我讲har!
err... 有吗?其实我还活得不错..
我还有很多人渴望的明天 =)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