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September 10, 2012

错,错,错再错!

回来放假几天了,
回到来什么也没做,
一如往常那样在家做大少爷,
只是有时做下司机载下家人出去,
在家时间长了,有时会发呆,
想很多东西,最近的以后的,现在的,
我觉得我处理事情很有问题,
什么都搞到一团糟,
明明就这个学期拿一科罢了,
闭着眼睛都能考好那种,
我却又是最后一分钟冲,
虽然可以pass,可是未免太不值得吧,
明明可以考到更加好的..
轻松的生活冲晕了我的理智,
明明下个学期应该去实习的,
可是又是我的懒散没去报名,
最后却随便选一科过时间..
我到底怎么了..
说好的奋斗呢?我就是那么懦弱..

感情上也很糟糕,
一直伤害到她,
之前说好做不到情人可以做朋友,
可是自己却一直逃避,怕面对,
逼她去了一个不懂什么空间,
一直帮她做决定,
完全没问她意见,
大男人主义改不掉,
她能做的,
只有哭和心情大起大落,
可能一开始就是一个错,
都怪自己的贪恋,
享受暧昧不管后果,
真是损人不利己..
现在唯一能做的,
就是不要去刺激她了,
让她好好休养,
什么东西本来好好的都给我搞砸了,
很pekcek啦! zzz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