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November 7, 2012

我...没事了 =)

今天心情很烂,
比平时少话很多,
特别的静,
头脑想不到东西讲,
思绪很乱,
平常我是属于那种聆听者,
别人爱跟我讲心事,
虽然我很大嘴巴,
可是不懂为什么很多人就是爱跟我讲,
可能我看法比较异于常人,
但是,最近我自己的心事往往说不出来,
因为我觉得没人能帮到我,
如果我说出来的话,
我也懂他们会给我怎样的答案,
心里已经有了那些答案,
可是就是看不开,
最后就选择睡觉了事,
睡醒了都会好起来的..
就是这样安慰自己,
有时我开始讲我心事的时候,
朋友插一插话讲自己东西,
结果又变成我听心事去,
就这样发泄失败,
很想养一只宠物,
我从小就很容易被动物的一举一动吸引去,
看着它们睡觉跑动吃东西都很有趣,
专注看着的时候会忘了一切烦恼,
想归想,不过我现在连自己都不够用,
养宠物一起挨饿咩..
算了吧,今天真的很没心情,
不写了,晚安 =)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