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May 11, 2013

占有?

想知道如果不占有可以爱哦?如何?
你是你的,我是我的,可是我爱你?
还是说需要对方时候才爱才叫不占有?
还是说不能有亲密的语言去占有你?
还是说我不被批准霸占在你心里?
还是说不用去想对方可是要"爱"对方?
还是说我多管闲事管太多了所以是占有?
还是说我已经成为了行动/肉体上的占有?
还是说占有欲是一直负面的渴求?
还是说占有欲是一种暴力,不正当的念头?

我想问,如果没有爱的话怎样催生占有欲?
我不爱你干嘛我要去占有你让你变我专属啊?
或许,我的占有是我自私所以想要你付出比我多,
或许,我的占有是我贪心的想在你心目中排名比较前,
或许,我的占有是因为我要更加稳固保证未来你还在,
或许,我的占有是好奇地去揭发很多我不了解你的地方,
或许,我的占有是因为你给不到我想要的而产生,
或许,我的占有是我大男人的本性而你不能体谅,
可是我肯定的是,全部都是因为为了你而引起,

如果我区区这样的占有欲你吃不消的话那么我跟你道歉,
呃..很简单的一句,不work,不能妥协,
问题只会慢慢越来越多而已,
你要求的那种不占有式恋爱我做不到,
因为我的观念就是在一起就是互相拥有,
我才不要单方面的占有你,
我反而更想你对我有占有欲,
才不会显得我那么不重要,
单方面的拥有/占有显得自己好愚蠢,
如果是我另一半想要占有我是多么幸福呢..
干嘛每次搞到两败俱伤呢?
不要每次最后才跟我说几重要几爱我,
不要说而已,请用行动表达出来谢谢,
我们不能在一起应该是事实了,
谢谢你之前带给我的美好回忆,
谢谢你接近半年来的陪伴,
我想为自己保存剩下的尊严,
所以不会再挽留了
-END-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