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July 6, 2013

L.O.V.E

没有爱情很乏味很空虚,
寂寞时候拿起电话看看,
呃..努力想找一个可以倾诉对象,
然后却打消这个念头放下电话,
有点有心无力很懒的感觉这样,
找兄弟们聊聊,每个都在忙自己的事情,
感觉只有我一个是无所事事的,
找女性朋友聊聊,每个都在陪男友,
只好羡慕的替她们加油祝福她们,
不会全部都是有男友吧?
我怕..我怕不小心又投入感情在没结果的恋爱,
培养了感情然后开花但不结果的,让我很累很无奈,
我每次说想要长长久久,可是却没几个人认同,
要长久干嘛每次选择伤害别人也选择轻易放弃,
那岂不是不是自打嘴巴自己拿来衰咩?
虽然是风凉话,可是我承认我真的有问题哈哈..

L-Lost,就是迷失,热恋期我们多数都很会迷失自己,
甚至可能盲目付出,方向感都会为另外一半动摇或改变,
想得到的回报,就只是对方的疼爱和多点时间陪伴自己,
可是迷失久了人也会慢慢学习长大慢慢领悟,
清醒的那一天,也就是不再依赖的那天,不再妥协的那天,
所以不要太清醒,模模糊糊的,不清不楚的继续享受爱情吧..
未尝不是件好事pun~
O-Own,就是传说中的占有欲,
你会想以占有的方式来填补缺乏的安全感,
大概的意思是:你是我的我是你的,专属的,保证的,承认的,
这种占有欲一旦过度强烈,对方就会感受到被控制,被监禁,
可是做到完美很难,当你越来越爱的时候,占有欲也是随之增加,
也是要找一个平衡点,双方都有空间可是也互相拥有,很难!
V-Vampire,有多少对情侣热恋时候会觉得睡觉根本是在浪费时间?
陪另一半熬夜聊天到天亮根本一点也不觉得累,
还会觉得在一起的时间几多都不够那样,
不用很多话,就单纯听对方声音直到深夜就是一种小幸福..
E-Exercise,就是练习,不断尝试,当相处不顺利时候,
你会换另外一个方式调整两人之间的感情,
这不是虚伪,也不是不要做自己,
而是一种体谅,找一个双方都舒适的平衡点,
直到没机会再尝试为止..无可否认,我这方面做到不好,
都是用冷战,报复,放弃,自以为是,宣战,极端的方法,
所以每次都搞砸了,这个就是我最大最难改的祸根,
以上这些就是我心目中的LOVE..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