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September 25, 2013

放下哦?

放下?什么才是放下?
在面子书发言:都过去了,不再留恋了,
表明要放下然后继续自己的新生活,
把那个要放下对象的回忆全部删除(收藏起来),
刻意表现出好像不是很在意了,
和友人说没有她过得很好很好,
口头还要加一些祝福>她会找到她自己的幸福之类,
心里却有另外一个版本的感想,
还是很期待奇迹发生然后她会回到你身边,
所以这不是放下,而是还没接受到残酷的事实,
我觉得真真的放下,是不会再提起她,
不是刻意不提起,而是无意间忘了她,
当你说你已经放下那瞬间其实根本就是还在纠结,
或者是因为你想引起她的注意,
让她知道你没事,没了她你也活到好好的,
你不想让人看到你还那么在意那么狼狈,
努力的让自己表面活到很好,
所以放下不是说出来的,应该是要做出来的,
所以我也要承认我本身也还没真真放下,
有时还会想起然后心情低落去,
可是有什么办法?等爱情转移咯,
等待下一个来取代那种感觉,
不然真的还会留恋还会停留在那里不想离开..

你们知道吗?男生如果还爱,会刻意避开她,
假假放下说无所谓,装潇洒扮酷保护尊严,
你也会对她非常不公平,
就一个普通朋友的地位你也不想给她,
然后自己心里却矛盾的幻想几时她会主动找你,
或者你想知道如果你消失了一段时间她还会记得你?
很犯贱的想知道自己还在她心目中的分量,
如果她问:需要这样?为什么连朋友都做不成?
你心里的答案是:我不想要见到就会有遗憾感的朋友,
我不想让自己再陷入进去你却抗拒,所以不能“朋友”,
或许几年后各自有自己的生活的话就可以吧,
不过不是在还爱着的时候做朋友,
你会不知觉的保护自己所以避开她,
不是恨他,而是相反的心痛自己爱着她,
回忆跟时间战斗完才能看你能不能痊愈,
加油吧!兄弟们..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