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May 31, 2010

无聊又写咯


没事做又来写 blog 咯~
开学第一堂课就睡迟了,没去到 ><
我在床上一想到要上课就起不到了,就想赖在那里...
回来金宝差不多有一个星期咯..
朋友也一个跟着一个回来, 1276 又开始热闹了~
这个星期五打算跟朋友上云顶放松下
(其实是借口,已经很轻松了xD)
虽然那天有 class ,不过skip class 对我来讲家常便饭,
paiseh 这些不应该拿来串人的,哈哈~
上完云顶后我会回来反省的 xD

昨天去过 tesco,买了点吃的喝的,
讲到 tesco 我想起一件很好笑的事~
有一次我跟几个朋友在那里,
我跟另外一个身材娇小的朋友推那个mini saiz的手推车,哈哈
然后hor 我们进去买酒区,在那里左挑右挑选了一瓶酒,
给完钱转身离开时,给那两个 cashier 笑!
她们应该看到我们小小只就学喝酒,那么好笑咩 ><
而且很没礼貌咯,要笑也不要给我们听到嘛!

tesco 还有一个我的恶梦...
我很讨厌吃海鲜的,有一次在那里的food court叫瓦煲饭,
他竟然放咸鱼!还弄碎碎那种...
现在想到都想吐,我一吃不到两口就中招,
直接吃不下,还冒冷汗...
又咸又腥 oh my god 的!
那次过后不敢接近那一档了...
所以昨天在 tesco我不吃那档,
你们现在知道为什么了吧...
-END-

2 comments:

注定永远深爱着柯辛的赐 said...

Bro! good! write a little bit more so that u can share ur life style with us and ponteng class is a part of student life! i also slept in the class in whole my study life! good luck ya!

Chloe可洛伊 said...

咸鱼!很讨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