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June 8, 2010

Back From Genting



刚结束云顶和 KL 之旅,
全部都倒了~
病的病,累的累,伤的伤...
我又伤风,又咳嗽,又喉咙痛,
云顶的气候跟我不 ngam,
在金宝晒惯太阳了,哈哈..

超不喜欢做缆车的感觉,
弄到我很不好受 ><
可是云顶大部分都是弄你晕的,
尤其是海盗船,我跟几个朋友上去后,
荡到一半以为就结束了,
哪里知道我朋友要拍我叫的样子(vitas opera 2),
工作人员竟然停下来叫我朋友把相机收好,
然后重新再荡过...
omg 的...
荡完还没回神的时候全部直接去玩跳楼机...
我直接瘫在椅子上,没玩 ><
差不多要结束 outdoor 时才玩一轮,
很恐怖叻,整个拉你下去,心脏停止几秒去,

我们在 first world 住了一晚,
我们两间房七个人住,在房间也没什么特别事,
全部都是大便大便再冲凉冲凉,
冲凉完又做什么?大便咯 xD
睡觉时也很辛苦,我被夹中间,
转身都难,怕吵醒旁边的,
还有hor 我朋友各自都有自己独特的鼻鼾声;
高音低音都有~ 哈哈~

在云顶待到星期六我们就下去 KL 了,
缆车 again, zzzzz
在朋友家过一晚后星期日早上我们就回金宝了,
又是 KTM, 这次没 delay, genarator 也没坏到,
进步了 xD
平安回家 yeepee~
-END-

2 comments:

Chloe可洛伊 said...

dear dear 没有鼻鼾声哦?
很“鱼” 咧,荡到一半叫你们停下..hehe
谁叫你酱瘦,注定被夹的~ngek ngek

ToMaTo's StoRy said...

哈哈。。。还蛮享受的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