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February 2, 2012

2/2/12

又想写部落格啦..
因为睡不着,
我最近都尝试早睡(一点之前)
可是就是很难入眠,
在床上滚来滚去..
我真的习惯了夜晚活动,
不过我还是会keep着这种早睡的习惯,
希望很快能适应,
可是我有进步的就是早起哈哈,
我这个星期每天都八点醒,
然后找人吃早餐,
不再赖床了,
而且我也很努力去完所有的课,
感觉很好的开始,
而且也没浦cc了,
以前每晚在cc玩到不会回 =.=
是半夜不睡觉的好去处,
这个星期我晚上没在cc过!!!
我实在太强了lolz..
希望会keep着这样下去,
改变自己 =)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