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January 28, 2012

=)

两年多的长跑终于停了,
不是到终点,而是半路分离,
每个人会走不同的路,
我想带她走我的路可是她应该也一样的想法,
那只好各走各路了,
她已经跟我的路接近两年了,
问题是她可能不想再这样下去,
想试下走自己的路,
其实我也有偏离自己的路一点,
尽量晚上空自己的时间,
等她要求陪她的时间,
可是最后还是不理想,
渐离渐远的,给我感觉很陌生,
剩下的是男女朋友之间的约束,
所以干脆结束它换各自的自由,
拖着只会浪费彼此时间,
如果她是去年的那个,我现在肯定会努力换回,
可是我觉得出去面对社会了人都会变吧..
外面压力一定比坐在自己家里大很多吧..
我觉得也不可能有什么改变了,
所以也放弃一切拯救,
让她找比较适合的应该最妥当..

昨晚跟一个结婚了的网友skype,
有了一个孩子的妈,
哭着要解决离婚的问题,
我才发现我是小巫见大巫,
她那种才值得伤心,
说来惭愧,我自己失败例子还教她怎样挽回婚姻,
一直说体谅很重要,
其实我自己完全做不到lolz,
讲完那些我不想做的方法和意见,
不过希望她会找回她的幸福,
非常真心的祝福她..
毕竟结婚是非常肯定对方才做的决定..
好了不想说了,
说到心酸酸的感觉..
-END-

4 comments:

scyu.lee said...

U mean u gonna break up with her?

Loong said...

we break ald actually..

scyu.lee said...

What a bad news.No wander u dun want to mention much about her yesterday.

Loong said...

lolz..