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July 22, 2012

22/7/12

更新部落格时间又到啦..
不是没东西写所以才那么久更新,
是因为很多东西想收着不让人知道,
不懂几时开始喜欢掩饰自己了哎..
越来越多东西要逃避,
很多决定不敢乱下,
因为都会带来很大影响,
所以全部拖着拖着,
一天又一天haru haru,
等什么?不知道,就是怕..

那天我的lecturer要我见他,
原因缺席率太高,
不见他就中barred,
没变咯硬着头皮去他房间..
在这一个小时的训话,
他跟我说了很多道理,
也让我知道现实的残酷,
他说现在物价上涨到非常厉害,
以我这样的成绩出去顶多找到大概2000左右的工钱,
供车+汽油+吃+生活用品+女朋友拍拖+EPF+....
他算给我看,原来我会得到负数 =.=
屋子根本不用买,供不起..
干!他还说你没屋子?不用想结婚了,
现在没几个女生肯跟你挨的,
不是因为她们现实,
是因为屋子=安全感,
所以结论是吃自己吧!
forever alone T.T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