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July 9, 2012

你到底知不知道英雄是什么啊?
比如说有块肉,
海贼会把这块肉拿来开宴会,
而英雄则会把这肉分给人们,
可是我想吃肉!!!  ----Luffy
这点我很像他,
一些时候我还蛮自私,
不是做英雄的料,
礼让这种东西不是每天都有的,
一时你会把最好的留给自己,
不过,如果那块肉够大块,
我是非常乐意跟朋友分享的,
不喜欢做损人不利己的东西,
如果我不喜欢的东西霸着做么叻?
让给需要的人啦!
就算那样东西很珍贵,
可是如果不是你的所爱,
留着也是没用..
真的,如果把那肉来开宴会的话,
我觉得会很值得,
前提是我也要吃到一点,
减去一点所爱换来几个人的快乐,值得!
总比自己躲着享受爽多了!
爱情方面也应该大方点,
如果真的是两人无法妥协,
也没打算为对方改变的话,
就应该让出来,
让他/她给更加懂得珍惜的人爱护,
应该祝福而不是觉得遗憾.. ^^
如果曾深深的爱过,
那么爱情在自己的生命里就足夠了,
过去或未來已不在如此重要了,
爱自己多一点,
为自己过得好一点..
-END-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