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April 8, 2013

我又乱了

距离上一篇好久好久,
我的部落格便秘了不好意思..
都怪我最近少吃蔬菜,
灵感不能来,卡在肛门
人际关系是一个很烦恼的东西,
你跟一边很好了,另外一边就生疏了,
要定时浇水真的很累很累,
可以有那种会来浇我水的朋友吗?
因为我真的很懒,
每次看到生疏了的朋友都很geksim
好像接近枯萎的盆栽那样,
不然给我几个野草型的朋友吧,
风吹又生,不用浇水,不用肥料,

我发现我的部落格很可怜,
每次想不到东西写,
写很多自己几颓废可是又没去改变,
看多都闲,乏味,
谁不想把最里面想说的都说出来叻,
可是我不要那种讲完了你帮不到,
纯粹是八卦想听故事那种心态,
我很矛盾,很想朋友可以开解我,
可是又不想被人知道我太深处,
我怕人家用另一种看法看我,
我怕别人不再觉得我之前那么好,
怕别人觉得我恐怖,
因为我思想很极端,
另外一个原因就是牵涉到别人,
讲出来反而越讲越黑,被误会机会很大,
开一个隐藏的部落格发泄啦笨那么怕别人看,
自己看自己爽的日记啦,
没办法我就是喜欢让朋友觉得我emo然后关心我,
很浮夸的要让你们知道,好像很缺爱那样,
奢望你们不需要解释到太明也看得懂我写的然后问候我,
啊哈哈我好怪叻.. ╮(╯_╰)╭
好啦我有发泄到这篇,爽了,谢谢你们支持~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