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April 10, 2013

不只是朋友

四年对我来说太长太长了,
根本和我活在当下,享受现在的性格有很大的出入,
每当一次知道自己的身份不过是朋友就无奈一次,
总是找理由放弃可是就是不舍得,
嗯,我有占有欲,我想占有另一半,
一个名分代表她属于我的,
有安全感也代表承诺,
而不是中途有另一半了然后可以说:我们只是朋友..
也不要像小偷一样卑微,不明不白那种,
每天好像情侣可是名义上不是,
我很累这样,感觉把精神时间放入在无底洞那样,
四年后的回报?我不确定,机率50 50?
赌博我一路来都缺乏运气,我觉得我会输,
我不是那种痴情种,我很自私所以不敢牺牲,
我会怕,怕未来这一段没有任何保证任何承诺的"感情",
我承认很开心一起,
可是一谈到身份那个部分都会沉默一下,
再叹气一下,嗯你不是属于我的知道了..
维持这样下去可能我会抹杀很多真真能在一起的机会,
我已经问自己这个问题很多次了,
要等吗?放弃吗?四年后还在吗?我呢?也会在吗?
恋爱真的好难好难,为什么就不能简简单单感受幸福,
为什么不能爱就对了?
为什么不能一起后才慢慢适应对方?
喜欢她爱她可是她不一定是你的或者根本不是你的,能怎样呢?
放弃念头已经累计到一个极限,
如果真的不能做情人那就朋友吧,
可以互相祝福对方的那种朋友,
没有谁对谁错,只是时机不对,
有缘无分吧..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