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June 27, 2013

27/6/13 Rain

很少一天连续更新部落格lolz,
因为突然地心情大转换去,
可能是刚下了这个月以来金宝的第一场雨,
不懂为何每次下雨心情都变很好去,
听着听着雨声就想开了很多东西,
本来我整个早上都在纠结伤心,
一直想象开始单身的日子怎么办才好呢,
好像没了爱情就会世界末日似的,
刚失去是这样很正常的啦hor?
其实爱情死不了人,
是想不开的头脑在慢性折磨你罢了,
解开那个结一切就好起来了,

午餐时候在美食中心看到一只流浪狗,
丢骨头给它它也不吃,
就一直在徘徊在我前桌那边,
看到摩多经过就会兴奋似的吠一下,
好像在等失散的主人,
在那卖水的auntie叫它:傻狗傻狗~
那就是说这只狗是常客咯,
时常在这里守候那种咯?
还改到那么不好的名字,傻狗pula..
那它脑袋是不是已经set好等主人呢?
其他东西都不闻不问,一心等待罢了?
很凄惨像在等到病死还是老死那样,
谁知道还是它把等待当成一种乐趣了呢?
诶跟这几天的我好像几分相似eh..
就一直想到爱情,什么东西都不想做,
觉也睡不了,饭也吃很少,功课也不想做,
脑袋除了她还是她,别无其他,
那我这几天岂不是一只set好了的傻狗?
我不要..我可是人类不是傻狗啊..
照理应该智商不会跟傻狗一样啊!
我才不要单一任务的头脑那么NOOB!
还有很多我应该做的东西啊,
不应该失去了一些就不珍惜还拥有的啊..
应该努力把握还在我手上属于我的啊..
不能因为失去一些而让自己颓废再失去更加的多了,
嗯应该是这样没错..
再颓废下去会死人的!
GoGoGo~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