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June 17, 2013

随便更新将

久违的更新,这里有没有被遗忘呢~
最近的状况啊..
学业停歇着,
爱情吊着点滴,
健康暂时还安好,
不过有在积极的改善中请放心,
非常庆幸有很多很棒的朋友,
主动关心我问我近况,催我努力毕业,
问我功课进度,试图帮忙我,
人生短短几十年,
有几个这种朋友是多么幸福,
别人没有义务要关心或帮你分担的,
所以会莫名的感动到,
所谓的野草型朋友就是这种,
你没去浇水施肥可是却还在你身边支持你,
哪一天我真的倒下来的话,
他们就是我想重新站起来的动力,
突然觉得这个世界没什么可怕,
无时无刻都被关爱着,
世界多美好啊~
至于爱情呢,不是很理想,
还在调谐当中,都是因为我习惯了被依赖,
忽然恋爱里没被依赖就感觉有点不适应,
而且我觉得这段爱情不够深,
所以才不会去依赖我,
到这个阶段为止都还算是虚拟的缘故吧~
加油加油改变改变~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