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August 8, 2010

Bath


现在我想三八一下,
我先跟你们分享冲凉~
我冲凉首先先湿头,
然后就放shampoo,
很喜欢香香的shampoo(╯▽╰)
哈哈哈~
然后我不会洗掉它先,
让那些shampoo 腌香头发的同时,
用冲力大的水冲身体,
然后才放肥皂,
galatdai 也要磨一下~
然后开始大清洗,
从头到尾~ 洗白白~
步骤很多hor?
所以我冲凉蛮久 xD

其实我有一个梦想,
可能是白日梦啦 xD
我以后如果有钱hor,
我要弄一个很yeng 的浴室,
有个水池,跟地面平行线的,
然后可以躺在水池里,
天空是自动的,
按了钮后可以打开,
晚上可以看着夜空冲凉,
几爽咯!
那时我应该会一天冲很多次凉哈哈~
-END-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