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August 1, 2010

End Of July


七月过完咯~这个学期也就快过完咯~
做了什么东西出来?....没有
觉得这个sem 很颓废的感觉,
不懂能不能安全的拿到想要的成绩...
我跟书根本不能共存,
看notes 最多半小时就看其他东西了,
不然就开始眼睡,眼皮慢慢关...
很佩服那种把"读书/看书"当成嗜好的人,
他们如何把那种那么难顶的东西变成自己的爱好?
除非是漫画啦,我就有兴趣看下 xD

今天在tesco 吃了一餐 kfc,
叫snack plate + cheesy wedges,
我觉得hot n spicy 的鸡不spicy 了,
变到好像普通的那样,只不过皮比较脆罢了,
我超久没吃spicy 的鸡,
因为他们推出那个黑椒味的,
我beh tahan 黑椒的味道,
因为以前有一次我老母煮黑椒鸡,
我吃的时候很开胃,连那些汁也跟着喝,
吃完没多久直接开始不舒服,冒冷汗+头晕,
还一直呃那些黑椒味(可能我喝太多)
所以就对黑椒有阴影了,
每当一嗅到或吃到就觉得很不舒服,
久的话头也会跟着晕...
晚了,睡咯~
-END-

1 comment:

Chloe可洛伊 said...

嗯,kfc的黑胡椒 >< 我也不喜欢.. 而且鸡好像缩水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