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August 27, 2010

注明:这不是挽留或什么的,还是幸福的在一起


突然想忏悔,突然觉得自己很贱,
这整个月我打机的时间比之前多很多倍,
每天都把打机看得比你重要,
选着打机而忘了不陪你,
我今天也是这样,
打到连 sms 也不回你,
walao 我觉得如果是普通女生,
一定早就闹分手,不然就我被骂够够力...
可是你却send msg 说:
"我的 dear naughty,顾着打机,
since u busy play dota then i sleep ba,
dun play so late ah"
你竟然忍了整个月...
这个也是我写这篇 blog 的原因之一,
我真的很烂...
对不起达令...

每次争执,不管你对还是我对,
最后让步的...都是你,
就算我错,就算我扭曲是非,
你还是依我,让我,默默的说对不起...
所以我才说我不想听对不起,
因为代表你再依我一次....
有时我无端端发你脾气,
还是你努力的在解决,
但愿我开心,就算不是你的错,
也肯定让步...

你要求的东西也越来越少,
有时连要我陪你的时间也不敢争取,
怕我嫌你烦,
我一旦难得回复你,
你就开心到,光速回复我,
你...真的很傻...
每天说自己缺点很多,
告诉你...你的优点已经盖过了很多很多很多...
我看我写完这 blog 形象肯定大跌吧...
不管,要让你开心一下 =)
你的牺牲是有回报的~
就是我的爱爱~
爱死你丫 ❤
-END-

4 comments:

Chloe可洛伊 said...

傻瓜,我一早起身无端端就跑去看你blog..也没有想到你会更新还是什么..结果,看到这一篇我真的很意外..而且,我也是流着很大低的眼泪把它看完的.. 不要说自己不好了.. 我也是有很幸福的时候啊.. 我也爱死你.. =)

Chloe可洛伊 said...

可是,为什么形象会大跌啊?哦..因为你在这里都很少提到我~呵呵,不管怎样,还是觉得很感动..dear..谢谢你..

scyu.lee said...

Eih,long!Since when u got positive image?i dun see it before this la.BTW,try less play game n spend more time on ur gf n study la.dun always pretend no time to handle all this la.

Loong said...

try try lo x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