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October 19, 2010

几分?


本来要睡的,可是太精神了,
只好睡前写下blog咯~
如果人生是个积分表啦,
做好事加一分,
做坏事扣一分,
你觉得你到目前为止会是拿到+或-的总数?
我觉得我很大可能会拿零,
因为很多事情我知道是好的,
可是很懒去做,
可免则免,
除非很容易完成的好事,
那我就会顺便 xD
坏事我也做不多瓜,
青春期时还不会想,
那时应该是做最多坏事的时期吧,
作弄别人,撒谎,不理别人感受等等..
过后带着负数慢慢靠近零吧~哈哈~
死后带着负数应该有副作用瓜,
所以当我们做错事时,
要会反省,而不是好胜,
自认没做错事很讨人厌的,
道歉跟认错后一定不会后悔,
有时不要太过怪自己,
内疚只会影响你的步伐,
应该要做回件好事来加回分,
那你人生才能画完美的句号,
而不是画上省略号>>(...)
-END-

2 comments:

Chloe可洛伊 said...

我喜欢这篇,写得很好,希望你也做到 xD

Joey Jy said...

Good one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