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October 1, 2010

Holiday


慢别人整个星期才放假,终于到我啦~
可是到我放假时又觉得很无聊,
没assignment赶我,
没课要上,没有考试要温习,
同乡都在别的大学上课,
没人可以约出来...
放假两天了什么也没做,
每天睡到上午才醒,
打了整天的pokemon,
看了几套戏,瘫在sofa发白日梦...
觉得除了在家发霉真的不懂要做什么了...
更加惨的是没自由了,
以前没胃口可以留在房间不用吃,
现在我老母看我一睡醒就直接大大碗饭塞我...
吃不消叻 >.<
难道我要去学学东西?
插花?跆拳道?
空手道?妙手空空?
好像有心无力叻...

金宝回芙蓉那天在bukit jalil车站遇到一班人,
派一些抽奖卷,"FREE"的,
我上次走去开,直接中最大那个奖 xD
我就不信,直接不要理就走,
走多一段路又一个,
我就好奇再try下,
猜猜我中什么?
又是一模一样的大奖,
排在最高那个platinum 奖,
walao abang要骗人都弄真点啦,
骗鬼吃豆腐咩?
我直接讲我前面点也中过了这个奖,
你喜欢你拿去吧~ xD
直接走,哈哈~
-END-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