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October 5, 2010

发霉ing


要更新一下blog反正在家发霉着,
我放假真的很像猪叻,
每天睡到中午,给妈妈吵醒,
骂我:har!自己连醒来都不会,还学人拍拖 =-=
我觉得被骂得蛮冤枉咯,有关系的咩?
不然就吃吃吃,大大碗饭,
瘫在沙发上网,看戏,打机,
不懂其他同学在家会不会跟我一样叻?
好奇叻~只是晚上fb看到他们罢了~

想去旅行的,
可是不可能自己一条马lat佬去海边玩水吧...
现在发现朋友真的很重要咯!
陪我打机的损友,i miss u all~
好像有点gay哈哈~
真的对假期又爱又恨咯~
这次 blog 好像有点短叻,
无聊到没东西写了几惨...
-END-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