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June 18, 2010

雨天端午节


几天没写 blog 了,来更新一下~
前几天上网很慢,一直 dc,
今天难得 line 比较正常,可以写 blog...

啊啊端午节不在家,吃不到新鲜粽子 ><
只好吃隔几夜的,明天回到芙蓉就可以吃咯~
我喜欢吃一种没馅的粽子,
黄色带点金,吃的时候可以沾沾糖,
好吃~好像叫什么碱水粽的~
再不然就是最出名的咸肉粽咯~
我不懂是不是这样叫,我家都这样叫,
每次吃咸肉粽就好像在寻宝那样,
挖下挖下看有什么东西在里面,
每次先 aim 咸蛋先,
一看到带油orange 色的,不用考虑,放嘴巴 xD
然后要开始 filter,
那些肥猪肉的肥膏我不吃的...
我老母说粽子不要吃多,很难消化,
不管,还是照吃 xD
我老母也会包 nyonya粽,有花生,蓝花,不错吃~
不过我老母包完粽子后都暗爽,
一直边吃边讲:哇~包到真是美~~
哈哈...不过其实真的还不赖~
惨... 写下写下 blog 饿了,
一直写食物 alamak ><

换话题!金宝的天气~
最近一直下雨...
下雨不要紧,可是为什么就每次我在外面的时候才下!
出去跟朋友吃饭天气还好好,
order 完吃一口时就开始滴水...
kns 又要搬桌子搬食物 =-=
不然就刚放学以为可以轻松回家 online时...
哪里知道又下!
还有每次下雨都断线 ><
不可以在我睡觉时候下的咩??
讨厌!不喜欢!
哇很晚了,收下火睡觉去...
晚安...
-END-

1 comment:

Chloe可洛伊 said...

哈哈,你的妈咪酱可爱哦,还会讲这些 xD
而且你对粽子很有研究哦..=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