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June 27, 2010

Dreams


半夜不想睡,写写 blog 过时间...
在金宝我学会了很多东西,
有一样叫夜睡/熬夜,
听上去不是很健康,
可是就是不想早睡 ><
我每次晚上都会很饿,
一整天没什么胃口,
可是到了晚上就是想吃东西,
我觉得是因为晚上比较 relax,
可以慢慢享受食物...

突然间想讲梦,
好像很久没发过梦了,
可能一起来一下忘记完了,
我以前小时候发的梦超好笑,
我记得我以前的家后面有后街小港,
有野猫野狗,
有一次发梦时我记得一直喂它们,
一直喂一直喂一直喂....
突然野猫越吃越凶,
身体变大,
变成类似老虎的生物,
有利爪,尖尖的牙,
撞开我后面的铁门要吃我!
我就跑啊跑啊跑啊~
追到我醒为止,
没追到,厉害吧~~
我的恶梦好笑吧 xD
也不懂你们的恶梦是什么样子,
就想跟你们分享下我的梦~

不然就发英雄梦,
自己变得好强~
拿着武器可以一对十,
当然还有救美啦,
而且都是美女(因为自己想象出来的) xD
超爽,哈哈哈!!

还有一种梦我最讨厌!
就是跟现实一模一样,
一直重复做一些事物,
有时竟然是做功课!
就好像在做明天的东西,
一醒来才知道什么也没做到,
还在床上,闲去... =-=

好咯,差不多去睡了~
希望大家 sweet dreams 吧~
-END-

6 comments:

Chloe可洛伊 said...

可爱到..

Chloe可洛伊 said...

我也是会梦到重复的事情 ,
超讨厌的。。

Anonymous said...

lam到.haha

Loong said...

lam =-=??

scyu.lee said...

梦到傻仔龙被水牛明追着打啦!真是爽极了!

Loong said...

水牛明 jiak sai 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