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June 11, 2010

World Cup


世界杯又来咯~
我发现一些东西很奇怪,
有些不看球的也开始装懂,
开始讲球经,或选一队支持支持~
没必要吧?
一开 fb 不论男女老少都讲球,
真的懂的?
有些甚至连开幕典礼也不要错过,
我看了一下,没什么特别咯,
一堆非洲人在跳下舞,煲下汤,
我应该得罪很多人了 ><

其实我是一路来都有看球赛,
踢球有很多东西都好看,
我喜欢看那些小细节,
球员骂架打架,踢中要害,
龙门前射不进,跌倒跌到飞起,
都蛮有娱乐性 xD
直到来了金宝就没再看了,
可能是懒出去了吧~
以前我超爱足球,
任何一队的球员我大部分都知道他们的名字,
打机也打踢球 game:fifa,wining eleven...
还玩足球管理游戏,买球员排阵容等等,
喜欢什么球员,不喜欢什么球员都有 list xD
我现在写着 blog 的时间刚好是第一场世界杯刚踢完~
女生应该比较少看足球,
因为每次听她们讲都说:
不懂整堆人那么辛苦跑来跑去抢一粒球做么?
不然就拿那些 christiano ronaldo帅哥球星当偶像,
对吧? xD
不过hor 我也觉得球员样子蛮重要,
有些不懂做么一看到就讨厌,(好像很偏见)
帅的进球就觉得特别 yeng xD
看到喜欢的球员进球会兴奋起来~
不过还是希望各位看球快乐~
world cup 万岁~
-END-

2 comments:

Chloe可洛伊 said...

哈哈,今天写到很棒哦!

Loong said...

hehe 谢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