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July 25, 2010

安全第一


突然想写blog,
因为又是下雨天哈哈,
最近做什么东西都好像没动力,
越来越懒,之前我还能早醒,
现在我的手机闹钟好像没作用了,
调八点醒哪里知道一点下午才舍得醒来,
害我时常换alarm铃声,
以前的慢歌就吵得醒我,
过一阵没有效果了,
就换猛点的 sorry sorry,
现在的换成其他较大声的歌,
我看这样下去vitas opera 2迟早派上用场 xD

很难想象我以前中学每天六点醒来的那种精神,
可能我老母的关系吧,
她叫我起床很粗鲁,
拉我的被去一边,然后喊一句起身,
很有效,直接从床弹上来哈哈~
我 form 6 时也是大概六点醒,
而且我驾车去学校的,
还要载一个我老母朋友跟我同校的女儿一起去,
我驾车还蛮凶,早上路上没什么车,驾很快,
普通的大路我都能用到五度档,
因为我不习惯在宽宽的路慢慢的看风景,
我觉得如果那个我载的人有得选择的话,
肯定不会坐我车吧 xD
我在某种情况才会驾慢,
塞车咯,不然就是载着我老母,
她很怕的,随便有车旁边出来她就叫小心~
有时不是那辆车吓到我,
而是我老母无端端叫吓到我 xD
希望你们不要受我激发,
安全第一,小心驾驶~
睡咯,晚安各位~
-END-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