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September 8, 2010

Sep 8


考试前夕回了芙蓉下,
考试先把它当透明,
很久没看到我家人了啊~
我老豆去车站载我回家,
我一回到我妈妈直接喂饱我,
特地煎肉夹面包逼我吃..
哇家里变了很多叻!
我妈妈咯,设计家里专家来的,
我觉得她去考室内设计一定很高分咯~
电脑前面放张大沙发,
弄到我上下网就想睡 >.<
厨房又改造到够力!
我回到时已经很晚了,
就跟家人谈一下都去睡了,
一觉睡到天亮~
早上一起来载我妈跟我妹出去吃早餐,
干捞西刀鱼丸粉~
我老母还是老样子,
吃辣吃到夸张,
辣椒酱当水喝那样 =-=
怀念家乡的面,在金宝很久没吃过像样的面了~
然后去ktm买票,要的票都卖完了,
只能从kl sentral回金宝,
而且还是晚上,到那里一定凌晨了咯...
回到家后躺下沙发又睡着去 zzz
睡到我妈叫醒我去吃饭哈哈!
家里真的很舒服,很好睡~
打算剪个头发才回金宝,很长了,
不然迟点我又绑辫子了xD
-END-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