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September 17, 2010

cham lo


不久前量了重量,
walao 44kg...
比我 form 5 时还轻了一公斤...
死咯越来越瘦,
迟点老了萎缩期不是没得剩...
不过我的食量最近好像都很小哈哈~
男生小吃很少见叻,够特别 xD
日本人觉得大吃的人才有英雄气概,
因为我注意到他们的anime画的主角,
大部分都是大吃,很强那种,
yer如果像我食量少的嘛很弱咯 >.<

不过我是吃不肥那种...
曾几何时,我老母当我饭桶,
三餐喂我大大碗饭,
每次还有bonus,
有时是那些难喝的药材汤,
不然就是煲凉水,
不过最后还是那样的重量...
我老母真的是用心良苦了haiz~
更惨的是....
我老妹38开这个blog给我老母看,
回家不中double分量就奇了哈哈~
看不到看不到~~~

中秋节差不多到咯,
还记得以前玩灯笼蜡烛~
很久很久没玩了,我很小就很变态,
中秋节时玩sm的滴蜡滴在自己的手~
灯笼我记得也被我玩到火烧连环船...
哈哈哈哈~大了也没玩了,
吃月饼就过掉了~
总之就祝大家中秋节快乐~
-END-

2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