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September 22, 2010

门牌 1276


哇我房间就来不能见人了,
狗窝那样,
衣服乱丢,厕所没洗,
一大堆杂物,垃圾袋满了两个,
有些地方有灰尘有些有蜘蛛网,
就来不能用文字来形容了哈哈~
怪我懒人一个,
想到收拾房间就好像很大的工程...
不过我住的是租的,
这里真的是什么都最的地方,
电费整个花园最贵,
贵到管理层都劝我们 =-=
整个花园最吵那间(被投诉几次了)
其他住处的朋友到时间都会来聚在这里,
有时打机,有时一起吃饭,
一起这里乱乱唱歌,
一起读书,一起聊天,
所以吵声就是这样来的咯 xD
也是最多房门开那间,
因为我去过其他朋友家,
每间房门都关紧紧,见光死那样,
而我这里整间open house那样,
大门都没锁,欢迎大家那种哈哈~
尤其是我房间,
应该是最多人光顾的一间了,
我的床,他们读书累了借我床睡,
厕所不用讲,简直是公共厕所,
不过蛮喜欢这种热闹的气氛,
好过冷清清,
各自做自己的事几无聊啊~
-END-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