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September 12, 2010

以前,现在....以后


以前我们整个星期沟通一次,
现在每天早午晚问候,
以前几天想到你一下,
现在每天都有想你,
以前我们发的讯息都是祝福语,心理测验,
现在都是关心对方在做什么,
以前刚开始都是甜言蜜语,
现在都是有问必答,
以前出来见面都注重仪态,
现在不冲凉也敢出来跟你见面,
以前都是头低低+害羞,
现在都是牵手+舌吻,
以前考试前叫我加油,
现在骂我不读书,
以前你不敢出远门,
现在为了我你连seremban也敢自己来,
以前你喜欢上网,
现在你每天在等我的call,
以前你心情稳定,
现在明天被我搞到大起大落,
以前你还在猜测我,
现在完全了解我,
以前我都很少戏院看戏,
现在习惯跟你一次看两轮,

我现在全部写以前现在,
不过以后还有很长很长的路想跟你创造更多的以前现在,
肉麻的话不写多了,
怕说到做不到,
因为现实也不能完成那么多,
不过真的真的真的很爱你哦怀恩~
-END-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