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January 17, 2012

17/1/2012

又新的一年,
可是越来越不能玩玩下了,
从几年前就每天无心上学,
整天吃喝玩乐,睡醒又开始玩,
现在想想已经二十四岁了,
肩膀上开始feel到有责任的重量了,
再蹉跎岁月下去的话我可能会后悔,
是时候开始慢慢改变自己,
一点点开始改掉不好的习惯..
岁数每年都在加一,
剩不多时间给我做人生大事了,
我居然还在大学拖下拖下,
怪我天生不爱读书的那副懒骨haiz..

怎样都好,我觉得要先设下今年目标先,
今年我要把那副弱小的身体锻炼锻炼,
让自己不要那么样衰,
第二就是抽时间温习,
就算要打机也要抽时间温习..
第三就是开始习惯早起,
每天睡到下午已经不行了,
会把我生活搞到什么都没做到,
最后还有感情方面,
我觉得我自己太过冷谈了,
没尽到一个男朋友的本分,
感情就像是盆花,
我现在才发现它会有枯萎的一天,
我会把这盆花好好浇水施肥了..
这朵花未免太坚强了,居然生存到现在...
对不起我亲爱的怀恩..

很多人觉得我讲到做不到吧,
不过我也不要想那么多,尽量吧..
我今天踏出第一步了,
把沉迷整个月的Online game洗掉了,
希望是好的开始吧 =)
祝我好运吧!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