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January 21, 2012

CNY

我发现过年好多人染头发叻,
全部换鲜艳的颜色过年lolz..
反而我之前染的剪完了,
现在剩短短的黑发 >.<
我想染回去的,
可是觉得好伤哦,
那种致癌药物在你头上整个小时,
给我感觉会入脑那样..
之前我看过一种更加好笑的,
spray 上去的,
一动水就gg咯,
颜色跟着流到脸哈哈..

准备迎接过年咯~
对我来说,天天好像假期那样,
所以我才不稀罕过年,
而且我不喜欢拜年,
长辈们很多,有些甚至不懂怎样称呼!
我表弟厉害,他遇到不会称呼的直接:hai~
我晕,24岁的我跟长辈hai???
很鱼啦!直接问老母先再叫吧..
拜年唯一最提神的活动>>赌博
不懂为什么我超没运,
在我有生之年的记录,
我没次过年没试过赢钱的,都是负数的 =.=
难道我的赌术laoya??? >.<
可是很邪,我一没赌钱我就很容易赢,
一押钱就...
很闲的咯...
最后当然要祝所有我认识的新年快乐~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