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January 3, 2012

3/1/12

在fb看到人家开学开学,
就想到我的"那些年",
每天早上六点醒吃早餐,
然后老豆车上睡,
到学校门口时老豆会拍我肩膀叫醒我,
一进班就开始借功课抄,
最讨厌就是那些要抄整面的,
有时赶不及被巡查员逼出去走廊排队唱国歌+校歌,
这段时间我最爱玩 =.=
我会有股冲动唱到很大声不过没旋律,
旁边的同学会看下我笑我傻 =3=
第一堂课都是最静的,
全部diam diam听老师讲课,
再过一下就开始想等下食堂买什么东西吃好哈哈,
在学校最爽的时候就是老师去开会或者代课自由活动,
哇整班一定会鸡棚,你一句我一句,
我最怕就是上数学的课,
老师会无端端叫你出来做刚刚教过的,
不会做你就gg咯,拿着粉笔不会写,
包给老师铲上天花板 =.=
我在中学时期算是坏学生瓜,
级任老师最记得我,
因为我每天没塞校衣进裤子,
因为我觉得很noob,
放出来很潇洒 xD
每次给他训,逼我塞衣服,
这样也被巡查员抄名几次无言 =.=
级任老师甚至在我老豆老母来学校拿成绩单时候说:
你儿子每天不塞衣!
我妈随便笑笑,其实她不觉得很严重所以没事哈哈,
太多东西讲了啊,
我看多到可以出书瓜..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