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July 4, 2010

4 July


读书读到写 Blog去...
跟书真的不 ngam key,
考试要靠它吃饭,没变还是要跟它有个了断...
很难进脑叻~
写完 blog 再打算~

想讲一下我的朋友,
这几年都有人帮我庆祝生日,
真的要谢谢他们那么有心~
虽然每次"遍体鳞伤",
比如脸中蛋糕,裤子放冰块~
而且每次都是提早给我 suprise,
无端端关灯拿着蛋糕出来!
害我没准备!
可恶竟然中两次!
其实有感动到,
因为不是每个朋友都有庆祝到,
不然有些只是随便吃一餐,
而我的每一次都很多朋友捧场,
大家都能聚在一起,
每一次庆祝到很"特别",
哈哈...

昨天看了场蛮精彩的球赛,
德国对阿根廷,
蛮可怜阿根廷,攻到要生要死,
一粒也没进,都欠临门一脚~
德国进攻就比较有效,
随便攻一次就搞定,
就一班人喊 goal~
阿根廷教练Maradona很可爱,
两个手一直在护胸,盖着奶头,
哈哈哈哈~
谁会对他的胸部有兴趣啦哈哈!


接下来又到繁忙的几个星期,
assignment+quiz+midterm 等等....
希望有时间透下气 >,<

1 comment:

Chloe可洛伊 said...

!加油啊,不要累坏了,有适当的时间就好好休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