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July 9, 2010

小学生作文题目 - 停电记


我今晚要写一下 blog,
明早开始应该会很多东西做,
星期一考试,下个礼拜交三个assignment!
如果现在不写下我觉得你们会觉得我消失了 xD

这几天好像没做到什么有意义的事情,
功课好像待在一边不理,
现在到了要交时才开始头痛 ><
这几天都看戏上网无所事事...
好像浪费了很多时间叻...
haiz 惯了这样...
一个字,我就是:懒 xD

跟达令一起十一个月咯,
觉得好像变成我的亲人,我生活的一部分了,
真的是老夫老妻了~
虽然远距离,可是每天都在联络,
加上她又超级关心我~幸福几下~
有时我大男人脾气时她都依我,
蛮听话的说 =X
搞到我越来越坏,越来越霸道,
对不起啊怀恩达令~

昨天下午下了场很大很大很大的雨,
加狂风打雷那种,整个窗帘都湿掉,
很久没看过那么大的雨了,
如果当时我在外面骑着脚车的话肯定 KO
50kg以下的我应该会被卷去天空哈哈~
下完雨不久还有精彩的,
电的总站不懂什么东东坏了,
停电去,kns 电脑直接关去,
小便都要用手电筒照,不然射歪就不好咯~
不过我其他同屋的异常兴奋去,
停电会很刺激瓜哈哈~
不止这个,我朋友他laptop 有放电池,
没被关掉,就串我讲:
haiz 做么电脑那么光的?
我还能 msn 哦? (modem 那里没跳电)
是不是很欠扁? =-=+
好了晚安咯大家~
谢谢耐心听完我讲废话~哈哈~
-END-

5 comments:

Chloe可洛伊 said...

=)
爱你..

欣宜 said...

你确定你50kg以下?

Loong said...

嗯,大概 48kg, 哈哈~

欣宜 said...

死都不信!!

Loong said...

=-= 事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