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July 15, 2010

怀念


外面天黑黑了~
最喜欢就是那种就要下大雨的天气,
我会觉得特别宁静~
隐约嗅到雨味~
最近我老母讲下的雨有毒,
害我都不敢淋多几下,
淋多会毁容瓜...

以前蛮疯,
差不多每天下午都跟同花园的一大班踢球,
虽然踢到很差,
就是喜欢在草场跑来跑去的感觉,
那班球友三大种族都有,
马来人很串,以为自己很厉害,
有个样罢了(这样算种族歧视吗?)
印度人超强,体力一流,
好像机器人那样,
跑到超快,很难追 >.<
他们踢到很恐怖,
用力射到 goal 的 tiang都歪掉,
过不久还倒了!
想象不到如果我每天中射的话我还有得剩吗...
有时踢球踢到下雨全部还不要回,
到停雨了还在踢着,
衣服吸水吸到重重,
一踢泥水全部洒在前面的人,
有些快快闪,画面很好笑 xD
输赢都不重要(没记进几多球)
重要是大家开心,
带着半瘫痪的身体回家,
回到家老母煮好直接可以吃咯~
怀念~
现在想到都做不到,
老了,力不从心 >.<
-END-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