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July 23, 2010

华语


我好像很久没看报纸了,
差不多一年没看过,
住外面的关系,很懒去买~
大部分新闻都是听人家讲,
最近应该没发生什么大事件吧?
有时我写华语都很多字不会了,
尤其是笔画多一点的字...
死咯,要变文盲了 >.<

我记得以前我的中学华文老师很凶,
全部人上她的课都 diam diam 的,
心里一直想:不要问我...不要问我...
问问题时不会就惨咯...
她会人生攻击+欺辱你...
然后功课交上去后,
她派回来时才是高潮,
做少,做错的她直接把作业飞去旁边的垃圾桶,
还要很尴尬的走去捡回来,
坐我旁边的朋友更加勇敢,
walao 他没做也交上去,
结果怎样你们猜猜看 xD
那个 kns 老师直接把她作业丢下楼,
我们的班在二楼,
他只好走下去捡,
哈哈...
不过那个老师拥有幸福的家庭(我觉得啦)
因为她每年都在大肚子,
很能生,家里一定很热闹咯!
不然就是她老公性欲太强 =X
希望那个老师不要看到我的blog哈哈~
保佑我~
-END-

5 comments:

Chloe可洛伊 said...

haha,dear ..差点喷饭 >< 看到那句性欲太强.. = =
衰到你,酱讲人家的..

scyu.lee said...

Pn Ting,hahaha!我还记得她的样子。那段时间简直是噩梦。天天都要看她的面色做事。

Loong said...

shhh 不要指名道姓 xD

J Yee said...

我也差点喷饭~==

scyu.lee said...

这个世界叫Pn Ting的人一箩箩,而且她也未必认得我们咯。更何况我们没说哪间学校的老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