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May 15, 2012

15/5/12

sem break 回来了几天,
无所事事做少爷,
还有我家客厅的沙发真的他妈的好睡,
睡吃玩睡吃玩..
妹妹要进sg long的拉曼大学,
今天帮忙搬东西去她宿舍,
三个人一间房,share厕所,睡tilam,
觉得自己太幸福了 T.T
如果给我每晚旁边有两个人睡的话,
我觉得我会严重失眠,
因为我试过,在hotel时,
晚上静静要睡觉时,
只要其中一人有一些声音或鼻鼾声,
其他的一定跟着笑,
一直维持这种情况,
直到连续很久没声音才全部安全入睡,
辛苦到~有效睡眠的时间真的可怜的少,
我妹比我勤劳几万倍,
有时间都会拿书出来读,
不然就帮我妈妈工作,
真的被培养到十分懂事(惭愧=X)
所以她读的话一定能顺利毕业吧~
我叻就延毕延毕haiz~
花钱玩乐我就一流,读书就整条懒虫 =.=
做么两兄妹性格差那么远啊?
唯一共同点就是我们都很38哈哈 xD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