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May 8, 2012

最近写部落格写上瘾sry

离乡别井三年了,
原来一个人生活并不难,
我从小在家做大少爷,
家务从小到大十根手指数完,
家人也什么都迁就我,
好胜的性格也这样累积形成,
当时我厌倦了这种温室小花的生活,
老妈要我读附近学院我直接拒绝,
想要脱离家里感受另一种生活方式,
特地去选离家里两百km的拉曼大学,
我当时就是那么叛逆lolz!
老妈劝也劝不动我,
只好以让我独立的心态让我去,
到了这里你们以为我会说学会独立之类对吧?
hoho错~!
在这里我进化成另一种生物,
类似吸血鬼,可是没遗传到力量那种,
非常适应夜晚活动,早上相反,
试过几天没睡,
整个人不像人鬼不像鬼那样,
放假回家每一次我妈都说:瘦了!
然后老妈会有一系列的增肥套餐,
根本不用我加饭,
因为一来就是加了饭的分量顶!
汤水+补品少不了,
我会抱怨小碗点pls~!
没胃口小碗pls~!
出去吃好吗?
很不孝hor?
可是在我心里全部心意都收到啦..
谢谢就免啦,
以后找办法报答她比较实际 =)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