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May 4, 2012

改变自己?

谈到改变自己,
是不是要改变自己來面对自己的問題/缺点?
需要改的是性格的缺陷?
可是不同的性格不同的利度,
我的性格是不是刺伤过别人?
我的性格到底是利还是吨我真的不知道..
有几个身边的人会坦白跟你说:你伤到我了,很痛..
真希望会有..
不过大部分都会收在心里吧..
有多少人能有一面能看到自己缺点清清楚楚的镜子?
没有的话你发觉到自己的问题是什么吗?
你能找到它们然后改掉吗?
你能确定你改掉的是缺点还是优点吗?
做事不考虑后果是我的本性,
每次犯错了又不想去收拾结局,就想逃避就好,
也从来不会考虑自己将来,
我的想法是:
未来千变万化,根本预测不到,
那为何自寻烦恼?
为什么不要今天有酒今天醉?
我觉得期望越高,失望越大,
很多人不赞同,说怎样也要打算下未来要走的路,
这样才会比较容易成功,有目标就是有推动力,
可能我缺乏的就是推动力吧,
可能吧..
生活是自己的,
你的每一天,每一份快乐,
都得靠自己去感受,去捕捉..


1 comment:

scyu.lee said...

做人要有目标和规划,今朝有酒今朝醉的生活已不太适合时代的步伐了。此外,别太常逃避现实的残酷和结果,因为你会发现越是逃避反而越无法脱身。当你开始工作时,你就会了解个中滋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