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May 20, 2012

520

hmm老妹上大学了,
我多一个星期又上回去金宝了,
家里剩一对很爱吵架的老夫妻,
有点担心下..
我妈超不舍得我妹的,
我妹整二十年来都在我妈身边陪伴,
形影不离那种,
被培养成温室小花,
温室小花现在要出去晒太阳了,
希望适应的来吧!
如果我爸出去做工的时候,
我觉得我妈一个人在家会哭咯 =.=
不懂她的家务搞的定吗..
接下来这个星期会帮我妈做家务!
大少爷也要破例了!
这时想如果家里多一个弟弟或妹妹就好了,
那么家里还热闹点,
现在一家四口两个出去读书一个出去做工,
人去楼空啊~ T.T
老妈你等我~!我很快毕业回家陪你的!(听着先)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