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May 16, 2012

烦恼烦恼

最近我的Ex找回我,
2008年头的那位(G),
她跟男朋友分了整个月,
每天找我聊心事,
一两次我是ok的,
可是最近很严重下,
逼我skype,fb chat找我,
mtt飞我,给我一种很讨厌的粘身感..
我也不敢直接跟她讲很烦,
有时还直接下线逃避,
真的不想得罪一个朋友或弄到她恨我,
很辛苦啊每次要找理由说不得空,
今天还给我她的新电话号码,
要我call她?oh no pls,我连自己女朋友都很懒煲了,
更何况她不是我喜欢的sry..
她说她去做工了,少上线了,
我就以为解决了,
哪里知道还是每天上线顶!
我那么敷衍她了她还是一样来无言,
她又不是没人要那种,妈的那么多男生追她干吗来烦我啊!
难道她喜欢讲话敷衍她的男生? =.=
难道真的要我说你可以不要烦我吗?我不想跟你谈,
这类狠话不是那么容易说出口的叻..
怎样可以弄到她知难而退又不伤和气叻?
要几久才会放弃一直找我啊?
很困扰啊...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