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May 22, 2012

你不应该这样被对待!

好男人的定义是什么?
帅?有钱?疼你?专一?
A外貌普通,好好人一个,
朋友跟他请求做到的都答应,
很少很少拒绝别人请求,(接近零)
就算有时自己吃亏也在所不惜,
能帮到的一定帮,
不是因为他傻,他就是喜欢牺牲小我那种人,
可惜面对异性就不会表达自己,
他不是口甜舌滑那种,
显得十分内向,
幽默感也缺乏,
女生眼里完全不起眼,
A也是一个很舍得付出的男人,
他暗恋一个女生,
每次跟她谈天就会很满足很开心,
也很想保护那个女生,一直..
因为不会怎样才是对她好,
就不惜抛重金买下女生喜爱的东西打算讨她欢心,
三位数,包美美一个跟我差不多高的rilakuma,
女生一口拒绝,逃避他,
本来的朋友角色也被抹去了,
留下的只有冷冷的感觉,
A很烦恼!
他到底什么东西缺了?
女生不都是要一个疼自己的男人?
难道说女生都爱那些不付出的男人?
她们都爱被伤害?都爱被折磨?
愿意付出的男生都会被忽略吗?
我眼里看来的答案:是的..
如果A跟那个女生在一起,
他肯定是抱着那种白头偕老的想法的,
可是女生就是不喜欢这种..
恋爱就是那么奇妙,
很多人认为是感觉(feel)的关系,
几好的男人都没用,
feel没来就是不能work,
是吧?

1 comment:

跳躍性思維 said...

只是單純の討厭那種不會偶爾想到自己の人囉~((我說我~